接受拥有与不拥有的一切

Q:菠萝好,你在学习外语上有什么方法吗?●v●

你好呀!这个问题有点庞大吼,可能这篇回答解决不完。


我觉得学外语的核心还是氛围和语感,我们的母语之所以说得好是因为我们在一个到处都是这个语言的环境里,所以要学好外语就要自己给自己创造环境。把身边一切可以更换语言的东西都变成外语试试吧:手机操作系统、新闻博客、歌曲、影视剧以及阅读外语书。


语感就是从听和读里培养出来的,归根结底我们就是在观察母语者是怎么使用语言的然后去模仿他们的用法。


听力的方法我之前仔细写过,可以去看这一篇https://lingjunzyw.lofter.com/post/1ee39ab4_1ca1a3e05

当你听得多了,自然就知道什么是好的发音,从哪里断句换气比较好了。具体根据听来练习发音的方法我也写过,附上传送门https://lingjunzyw.lofter.com/post/1ee39ab4_1c9815b18

阅读和写作还没仔细讲过,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就在评论里留个座我这两天琢磨着写写🙊


我的经验都是偏实用挂的,但可能对于考试来说不是最快速有效的提高方法,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找最适合的方法学习哦(˶‾᷄ ⁻̫ ‾᷅˵)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阿米尔菠萝 | Powered by LOFTER